IMG_5906.JPG

昨日掛了那包車司機的電話後,老闆娘幫我們叫了一個司機,

包車一上午Rs2000,(Damro tea Factory --> Nuwara Eliya Post Office(粉紅郵局)--> Lake Gregory -->Nanuoya)

*Damro Tea Factory (Mackwood)

門票:不用門票,有導覽人員

開放時間:am 8:30~pm 18:30

這茶廠原本叫Mackwood,後來改名Damro,整路上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茶園,幾乎整個山頭都是他們的。

IMG_5812.JPG

一去就有導覽員為你解說茶如何製作,最後還會送來一壺茶讓你試喝,這些都是免費的,除非你額外給導覽員小費。

  

GOFBE7897.JPG

MHPYE0862.JPG

而他們的茶只做外銷不內銷,所以要買這牌的茶只能在這裡買,

最貴的茶Golden Tips 50g售價 Rs 8500,我買了...但我真的喝不出他好喝在哪,就普洱茶嘛!

其餘的茶葉100g都是Rs750,茶包則是Rs700

*Nuwara Eliya Post Office(粉紅郵局)

開放時間:禮拜一到六 am 8:00 ~ pm 17:00,禮拜天不開放

主要是來寄明信片,一張明信片Rs50,郵票一張Rs35

IMG_6079.JPG

IMG_6080.JPG

IMG_6081.JPG

*Lake Gregory

下去還要錢,好像是不貴啦!但沒很吸引就放棄了。

到了火車站先去吃個午餐,ZAM ZAM HOTEL食物好吃,但價格前後不一,

原先問櫃台小弟的價錢,跟最後老闆算的不一樣,整整貴了Rs200,跟他說老闆還開始不開心,

是說Rs200沒很多,但那是感覺問題。

IMG_5980.JPG

IMG_5977.JPG

IMG_5990.JPG

兩個Egg Roti+雞肉、牛肉各一盤+ 兩個牛肉卷及兩個三角餅共Rs880。

就在吃飯的時候又遇到了Albert & Wouter,已經是我們此趟旅程第四次巧遇了,

看膩茶園的我們決定跟他們一起去Udawalawe野生動物園,重點是晚上去住樹屋。

IMG_6048.JPG

去Udawalawe要先搭火車去Ella (3th Class Rs80),轉公車去Wellawaya(Rs75),再換公車到Thanamalwila(Rs90)

最後改搭嘟嘟車去住樹屋(四人擠一輛嘟嘟車Rs2000)。

LA PENTERA

價位:如果早一點訂一間樹屋US51,我們當場才訂就US61,有含早餐。

地點: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所以晚餐只能在LA PENTERA裡解決,價位上就會貴一些。

舒適:天啊!真的是Amazing,樹屋裡還有按摩浴缸,就是蚊蟲多了點,一定要記得噴防蚊液!

IMG_6445.JPG

IMG_6091.JPG

晚餐魚排一份Rs1200,Lion Bear Rs500/瓶

IMG_6072.JPG

IMG_6446.JPG

夜裡在這裡真的蠻浪漫的,聽說隔天還有新婚夫妻要來度蜜月呢。

漫長的一天,結束在瘋狂浪漫的夜裡,明日五點起床前往野生動物園打獵Just kidding。

 

斯里蘭卡遊記:

行程:【斯里蘭卡】10件讓我無法忘懷的斯里蘭卡2018/10/06~2018/10/14

Day1:【斯里蘭卡。康提】在大雨中的康提找信仰,卻在佛牙寺遇到煩人的騙子2018/10/07

Day2:【斯里蘭卡。丹布勒】早上獅子岩+下午丹布勒石窟寺,這日運動量夠了2018/10/08

Day3:【斯里蘭卡。亞當峰】亞當峰佛教徒必爬聖山2018/10/09

Day4:【斯里蘭卡。努沃勒埃利耶】這日讓我更加不信任包車司機,還是搭公車火車更自在2018/10/10

Day5:【斯里蘭卡。Damro】上午包車Damro(Mackwood) 茶廠+粉紅郵局,下午前往Udawalawe入住樹屋2018/10/11

Day6:【斯里蘭卡。Udawalawe野生動物園】搭著越野車在野生動物園內找奇蹟,持續南下到加勒GALLE海邊2018/10/12

Day7:【斯里蘭卡。加勒】漫步在加勒古城,午後經過最美的火車海景線,到可倫坡吃不能錯過的螃蟹大餐2018/10/13

Day8:【斯里蘭卡。可倫坡】若有時間也體驗一下當地電影吧!最後告別在不醉不歸2018/10/14

arrow
arrow

    Teng-Y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