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7452869967-01.jpg

寮國LOAS印象是什麼?2017/10/04~10/10

在告訴大家我要去寮國時,很多人會問我為什麼要去寮國?寮國到底有什麼?這或許是很多人的疑問,村上春樹才以此命書名,在去寮國前,對寮國的了解就是,一個佛教國家,很多寺廟僧侶,內陸國家湄公河貫穿國土,簡而言之就是一無所知,會去很簡單就是剛好買到了便宜機票,也不知道行程如何安排,所以傻傻地買了永珍入永珍出,如果可以永珍入龍坡邦出,或者是倒過來這樣就不用多花時間走重複的路了。

行程

日期 城市 行程
10月4日 桃園出發 PLANE TIME : 23:45 TPE-04-20 KUL 06:40 KUL-08:25VET
10月5日 永珍 早上八點半抵達永珍,永珍一日遊(凱旋門、塔鑾、永珍市區),08:30夜車前往龍波邦。
10月6日 龍坡邦 早上八點抵達龍坡邦,11:00TAD SAE瀑布半日遊,夜晚體驗點燈節。
10月7日 龍波邦 早市→漫步湄公河岸邊→香通寺→夜市
10月8日 龍波邦 最後的街道寺廟探索,偷闖普西山被攔,離開在似畫的夕陽景至。
10月9日 永珍 寺廟洗禮遇黑道大哥,再到湄公河岸向泰國朋友說聲嗨!夜晚上堂寮式韻律課。
10月10日 永珍 早上08:50告別永珍,回家了!

 

費用支出

支出.png

支出細項

遊記

DAY1 永珍一日遊:【寮國。永珍】寮國印象。第一天在永珍2017/10/05

DAY2 龍坡邦tae sae瀑布:【寮國。龍坡邦】寮國印象。跳水在Tad sae瀑布,徘迴在燈火中的龍坡邦2017/10/06

DAY3 細品龍坡邦:【寮國。龍坡邦】寮國印象。漫步湄公河河岸,細品龍坡邦2017/10/07

DAY4 偷闖普西山:【寮國。龍坡邦】寮國印象。由一杯JOMA咖啡開始最後一天的龍坡邦2017/10/08

DAY5 告別永珍:【寮國。永珍】寮國印象。寮國黑道大哥在忙什麼?上堂寮式韻律操如何?2017/10/09

arrow
arrow

    Teng-Yuan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